盼盼食品董事长空降直播间分享食业背后的奋斗故事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5-12 17:29:25

从当年的一颗小土豆开始,到如今坐拥16座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盼盼食品已经是全国著名的民族品牌。在5月9日,盼盼食品奋斗感恩日的当天,董事长蔡金垵开启了直播模式,短短半小时的直播,引来了数百万“宝宝”的围观。“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和粉丝24年来对盼盼食品的支持,希望以直播的方式与亲爱的粉丝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奋斗收获第一桶金,西瓜吃不出甜咸

直播中,董事长蔡金垵领着镜头带大家参观晋江总部的展厅,从每个产品的原材料提供,当前销售情况,再到外包装优势,一一道来,如数家珍。“这一切都离不开‘奋斗’与‘感恩’呀,这与当年的创业经历与父母的言传身教分不开”。

蔡金垵还分享当年奋斗的故事“1984年改革开放之初,那个时候经济大环境清贫,19岁的我拿着父母亲省吃俭用凑足的250元钱只身到上海打拼,在身上的钱就快用完了的时候,终于遇到“伯乐”,上海八一七食品厂定下了一万零八百块的订单,来不及吃上一口饭的我发完订单电报后,整个人都兴奋得懵了!还记得当时就蹲在邮局门口吃了一块西瓜,是甜是咸的都吃不出来。如今的我非常感恩当年接待我的食品厂采购员,也非常感谢当年奋斗的自己。”

 

再出发 创新撬动全新的未来

从小到大,从无到有,盼盼食品始终秉承一个信念:盼盼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盼盼饮料是做给自己亲人喝的。

直播间里,与主播互动时,蔡金垵表示24岁的盼盼食品正年轻,正在不断散发创新力。从休闲食品到饮料布局,尽可能的满足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食品、饮料选择。今年,面对后疫情时代,盼盼食品又引进了几十条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正式在上海成立分公司,新一轮更具时尚表达,聚焦绿色健康理念的新品也即将闪亮登场。

     

“今年单饮料品类就推出了冰冰水果茶、以及豹发力水特能量饮料等,在食品方面也有许多创新的产品延伸,比如自热米饭和大米等”。未来无论是在商超里还是酒店内,无论在电商平台还是直播频道里,哪里有消费者,哪里就会有盼盼食品集团的产品。“我们深知无论哪种渠道都是直达消费者的方式,最重要的还是产品过硬,否则有‘亲人’们是不会买账的”。

作为民族品牌的质造担当,盼盼食品集团创新永不止步。说起如今盼盼食品的规模,蔡金垵表示:16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还不够;德国、美国、德国、美国、意大利、奥地利、日本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还不够;全球甄选的上3好的玉米、五谷、土豆、泉水等原材料也还不够……面对新的消费需求,面对5G时代的到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盼盼食品用感恩文化为核心,不断发扬精工匠人的执着精神,“面对未来我们还有更大的盼头”。

在新媒体网络传播的普及和快速发展趋势下,网络直播带货也成为许多企业线上销售新方式,本次盼盼食品董事长蔡金垵在晋江总部展厅的直播首秀,主要目的并不是带货,而是为了向消费者展现盼盼食品不一样的一面,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盼盼食品的文化,同时董事长蔡金垵也向大家分享了他创业奋斗的故事,鼓励创业伙伴们要敢梦敢当,爱拼才会赢,未来盼盼食品还将继续奋斗前进,为的大家展现更多的精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