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航天:疫情就是命令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5-18 15:41:15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速侵袭了中华大地。面对迅猛的疫情,党和国家领导人非常重视。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在最危机的关头、最危险的地方,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共产党员冲在前面的画面,而“我是党员我先上”亦成为抗疫最响亮的口号。

在抗疫期间,当人们唱起“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歌声中演绎的壮志、激情,鼓舞着多少英雄儿女。中国共产党诞生于烽火年代,成长于烽火年代,党员们一路摸爬滚打,冲锋在前,先锋模范作用凸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团结就是力量。在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东方红公司党支部遵照北房镇党委的号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北房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去落实。第一时间动员全体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愿义务报名参加镇政府卡口执勤,并发动自愿捐款活动。

“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据悉在疫情期间,东方红公司怀柔基地的党员及积极分子共9人先后完成了12次执勤任务。在每天早七点至八点半的上班高峰时段,对所有通过北房镇卡口的人员监测体温,车辆逐一登记,查验出入证明,使其能够快速通过。这次执勤任务,基地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参加,大家克服各种困难,不畏寒冷、不怕风险按时完成了执勤任务。

“疫”灾无情人有情,全体党员积极捐款,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传递温暖大爱,为防控工作奉献自已的力量,为北房镇的百姓提供安全保障。

​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东方红公司党支部在此次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任务,并得到了北房镇党委的高度赞扬。

不忘初心,冲锋在前;牢记使命,义无反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就是出给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道严峻考题,在这张没有“硝烟”但胜似“硝烟”的答卷上,东方红公司的党员及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书写出了最完美的答案。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