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丽携手球球直播,安瓶自带流量,掀直播带货潮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7-1 17:02:34

我最近在用的一款很好用的精华,对于敏感肌、皮肤薄、毛孔粗大、有痘印的都特别适合!” 628日晚830多分,在快手直播间里,本山传媒赵珈萱(球球)为安科丽品牌带货,产品刚上架就引来粉丝抢购。

当晚直播一个多小时,直播间观看达近30万。在粉丝们的热情抢购下,安科丽产品打破销售纪录。赵珈萱(球球),赵本山的女儿,演员,出演了电影及电视剧。在入驻短视频平台后,在平台上拥有近两千四百万粉丝。在巨大的消费能量下,球球携手安科丽进行直播带货,不仅让更多用户认识安科丽,同时也让品牌达到了一定的曝光量。

图片2.png

用多重鲜明卖点,搭车直播带货

2020年安科丽在品牌战略规划上深知直播带货的重要性,用直播带货不仅拉近了消费者与安科丽品牌的距离,尤其让全国的更多的人走近安科丽,了解安科产品,更有机会体验生物技术在护肤品中的应用。站在品牌角度,利用球球的新型的直播卖货销售方式,让消费者立刻做出购买决策,而且她本身带有很大的流量,具有很好的宣传作用。

在直播产品选择上,安科丽选择了一款较为经典的产品,也是安科丽品牌自始至终深受消费者认同和喜爱的产品——焕妍修护安瓶精华。为此,安科丽深入的挖掘了安瓶的源起、从药企溯源,将生物技术应用到产品中,把遥不可及的科技之光呈现在生活必需的梳妆台上。另一方面安科丽也从皮肤学角度挖掘了科学的护肤配方,让其为产品注入能量,再用多种消费场景打造产品差异化点,力求与消费者的消费场景相契合,促使消费者买单。

1593586594280045066.png

在直播间的球球的推荐上:药企生产、药用中硼西林瓶、敏感肌救星、次抛方便、无致敏防腐剂添加、药房及皮肤科医生推荐等吸引众多用户驻足,也让深处在污浊环境中的皮肤得到了一剂良方。

药企品质背书,推出分割类产品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上市药企安科生物旗下品牌安科丽,在直播前已经有一部分用户群体,其中一部分得益于安科生物的药企背书,另一部分也是因其产品品质。在成分上,安科丽采用现代生物科技,将与人同源的多种生物活性肽融入到产品中。传统的护肤品有一定局限性——只作用于表皮,为了让这些珍贵成分能直达肌底,安科丽创造性地将医药领域的“脂质体包裹技术”运用于化妆品中,使生物活性成分更好地进入皮肤角质层,渗透上皮层,达到真皮层。生产标准上,安科丽目前的代工企业位于国家基因工程药物中试基地,以SGS国际认证标准完全按照药品生产的要求生产化妆品,真正把好的技术和好的原料完美结合。

1593586778259034356.png

目前安科丽已有8大系列70多个SKU,不同系列结合了不同年龄段对于功效性护肤品主要诉求,根据不同年龄段的皮肤生理问题,调整细胞受体能吸收的生物活性的含量和浓度,科学专业解决皮肤修护问题。

做好了“分割式”产品后,安科丽匹配直播带货的产品策略,也是在不停地推陈出新。目前,安科丽已经开始进一步做大做强电商渠道,引入电商直播、短视频营销等内容方式,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凭借品牌印记,实现品牌占位 

此次,安科丽亮相于球球的直播间,引发流量聚焦,也赢得了巨大的关注量和传播量。安科丽直接触达消费者层面,也展示了其对市场需求的契合。在广大的潜在客户中,安科丽树立了鲜明的品牌占位,有效抢占消费者心智。

未来,随着安科丽在市场上的深耕,会逐步亮相于线上与线下的各个层面,消费者将凭借对“安科丽”品牌的深刻印记,实现潜在的优先选择。这对企业和经销商而言,都是不容小觑的助推力量,未来,安科丽也将迎来更加顺利的布局和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