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启齿的尴尬 交给频私密仪!让你“紧”上添健康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7-21 11:44:04

  🛍生完宝宝会漏尿?

  可能每个妈妈产后都碰到这个巨尴尬的问题吧😓

  稍微用力大笑一下nei裤就会失掉🙊甚至有时候打个喷嚏🗣都会漏尿,这真是令人尴尬的事情。

  🦔本以为过一段时间能够自己恢复,发现时间根本治愈不了!

  我也有问过医生,说这种情况蛮普遍的,需要做一些盆底肌修复运动或者护理仪器才可以,像我这种懒癌患者,当然要选择护理仪器!

  🧚‍♀️搜索之后发现好多宝妈博主都在立荐一个silk’n tightra私密射频紧致仪,发现它还蛮不错的,宅在家里不用动也能做到修护工作。

  🧚‍♀️后来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它不是用普通电流解决松弛,而是用双极射频原理,产生舒服热能的同时达到紧致的作用,不会有刺激感,感觉这点还蛮不错的。

  🧚‍♀️其实私处护理也属于医美里的项目,但是去医院做1次蒸的不便宜,关键那里的设备肯定公用啊OMG

  🧚‍♀️思来想去还是选择 Silk'n私密护理仪比较靠谱合适!

  🧚‍♀️决定入手之后我去看了一下价格,打开万能的淘宝,发现旗舰店不便宜,听说咸鱼上有他们的经销商,可以2000多一点就拿到手,(当然不是二手哦,这是用在身体里的东西,不能买二手哒!)从经销商手中买到的私密护理仪,激动的心 颤动的手到官网注册了 闲鱼没有辜负我!真的是正品!省了一千多大洋,太香了!(广告时间:需要的姐妹可以闲鱼搜索用户名:敏敏0701,也可以扫卖家小姐姐的微信哦 真的超级奈斯)

  👠👠👠👠👠

  👒快递到家之后,发现包装还蛮精致的,不是很大只内种,平时放在包里也阔以!

  👒整体触感属于hin圆润那种,不用担心哪里会划到私处~它只有一个按钮不过是分成三个档位,用起来蛮方便的。

  👒洗干净之后磨上赠送的凝胶,旋转着慢慢推进私处,然后点击开始就阔以啦,期间可以自己调节档数,温温热热的好舒服,到时间后会震动提醒你,大概每次20分钟左右就~这个也阔以用在外阴部位哦,仪器是防水哒,记得用完清洗干净!

  🌂🌂🌂🌂🌂🌂

  我用了一两次就有蛮明显的!用完之后感觉漏尿症状减少了,而且老公也感觉到变化了!用1次发现身体随着变化一点点,每次用它都充满了期待!👙想要改善漏尿或是私处松弛的集美,阔以用一下这个silkn私密护理仪,早用早见效💋

  链接分享: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03932744939&ut_sk=1.XRMzIa0lBycDAPI3lA4%252FmGuW_21407387_1595261279525.Copy.detail.603932744939.3354694053&forceFlush=1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