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关注快手号:北京王媛琪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9-13 22:19:20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关注快手号:北京王媛琪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北京环宇佳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媛琪。也是影视歌三栖演员、宋庆龄特型演员。也是第18届环球夫人世界冠军也是世界伟大母亲奖获得者!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世界冠军,全球旗袍女王争霸终身慈善形象大使。2016年全国十佳杰出女性领军人物,北京王氏宗亲会会长,慈善家。公益慈善报国际形象宣传大使,拥军模范,人头马酒芦荟矿泉水等代言人。北京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两岸四地女企业家协会会员。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我抚养一百多个孤贫孩子,因为家庭不支持,我成了一位单身妈妈,所有的艰辛只能自己一个人扛!在这几十年的抚养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坎坷与艰辛,也有常人无法体会不到的酸甜苦辣!

云图片

我是一位有酸甜苦辣故事的女人,因为亲身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困苦,所以希望以后不再有和我同样经历的人。

我现在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已经开始把我这几十年的经历和经验,拍成一部大型万集正能量电视剧通过快手平台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也希望能真正的帮助到大家!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电视剧剧照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电视剧剧照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电视剧剧照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电视剧剧照

我现在每天晚上九点到十一点快手直播,内容是唱歌➕情感调解➕帮助无数丢失亲人的家庭寻找回来能够团圆。如果您在夫妻感情,抚养老人,教育孩子。寻找亲人等问题上有解不开的困惑,希望我能给您带来微薄的帮助,希望能看到你们夫妻恩爱、家庭幸福美满、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老人有依靠不再孤单!丢失的亲人能早一天回来和家人团聚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拍摄现场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活动现场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活动后场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活动后场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助农直播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助农直播

多个朋友多条路,相信你我从快手相遇,也是我们大家共同好运的开端,今年两会国家领导人提出帮助农民直播助农带货,现在是网络科技时代,信息时代,同时也是团队合作共赢时代,随着粉丝团队的日益壮大,希望我能帮助到每一位粉丝推荐销售各种商品和农副产品(土特产)。朋友们赶紧动动手指加入我的团队吧!我的快手号;北京王媛琪。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会全力以赴的做好来回报给所有支持我的人!感恩!谢谢!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爱心公益行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爱心公益行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爱心公益行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模特大赛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模特大赛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模特大赛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生活照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生活照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生活照

云图片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艺术照

---一个有故事的女人:王媛琪!


北京王媛琪--万集短视频创始人
关注快手号:北京王媛琪

~~~~~~~~~~~~~~~~~~~~~~~~~~~~~~~~~

公益寻人

姓名:彭诗淋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9年12月5日

情况说明:彭诗淋于2012年3月9日下午失踪,失踪时年龄13岁,当时身高1.5米左右,失踪地址是江西省赣州市赣县江口镇蕉林村彭屋组4号。

失踪人特征:耳朵上有天生的小洞(耳创),下身两边有刀疤疤痕。

失踪经过:当时孩子以找同学玩耍为借口后失踪,走时骑一辆红色自行车,车前有个黑色车筐。

云图片

姓名:伍嘉诚

出生日期:2007年11月22日

云图片

失踪情况:13个月时也就是2008年12月10日凌晨2点在陕西省蒲城县深夜被人贩子下迷药从怀里抢走

姓    名:胡琨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88年2月7日(农历:1987年十二月二十)

失踪时身高:60厘米

失踪日期:1988年8月16日

失踪地点:浙江省新昌县回山镇上前陈村

失踪者特征描述:左大腿外侧有一浅褐色小胎记

其他资料:

1.经过:小孩坐小车上玩,乘姑妈进屋做中饭时,被计生办偷抢抱走。

2.家庭成员:父母,一姐一妹

3.失踪人的血型或父母血型或兄弟姐妹的血型:剩余家庭成员血型均为O型

云图片

姓名:刘厚禄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9年10月25日

失踪日期:2017年5月23日21时20分

失踪地点:江西省信丰县信丰五中

特征描述:身高1米7,体型偏瘦,性格内向,上身穿灰色T恤,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蓝色运动鞋,失踪时带隐形眼镜,眉毛上不知左右有点伤疤,嘴巴下巴有点疤痕不明显,鼻梁上有颗痣失踪时长发型

云图片

姓名:叶志强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9年2月24日

失踪日期:1999年8月6日

失踪日期:湖南长沙

特征描述:皮肤白净 眼睛大眼睫毛长,后脑平,头发自然卷

情况说明:我是叶志强的母亲,失踪时天气很热,孩子身上就穿着照片里的小肚兜。当时我在长沙市芙蓉区湘湖渔场开了一家快餐店,与桃江符建兵同租一家房东家里,我开饭店差不多一个月,当时符建兵在做水电工,与他认识也不到一个月,后来他带了个女友何素英,说借住我家,和洗碗的女孩住三天,1999年8月6号,6点左右,他们俩抱着我儿子玩,就再也没回来了,两年后,抱走我儿子符建兵已抓,说抱到广东河源半个月后卖了,至今下落不明。

云图片

姓名:陈华国

出生日期:1983年10月14日

身高:1米67

户籍: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安家河村五组

家庭情况:单亲家庭,成员有爸爸陈长朝,妹妹陈华娟。

体貌特征:圆脸,精神正常。

失踪经过,我哥哥2002年5,6月份与老乡,从湖北老家一起到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左格庄板厂打工。在板厂做了一个多月,由于工厂压工资,一个人中途离开板厂。中途打过一次电话,要过一次钱。由于通迅不便,2004年过年写过一封信,家里没有人,邻居代收,信也不见了。至今逍无音迅。

云图片

姓名:张洋洋

族别:汉族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4年5月22曰

失踪时间:1998年6月6日

失踪年龄:4岁

失踪时身高:110厘米左右

失踪地点:河南漯河市源汇区东大街

特征:圆胖脸,五官端正。额头偏右有一个头旋,头顶有两个旋。右后脑勺头发边处有一颗黑痣。

洋洋于1998年6日6日在河南漯河市源汇区东大街一理发店对面的小卖部被人拐走。当时穿一身白色短袖短裤,脚穿浅橙色凉鞋。

云图片

姓名:胡琦斌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4年农历8月29日

身高:1米7左右

离家出走日期:2019年12月9日晚

失踪地点:青海省民和县川口镇东大街

孩子走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带,眼睛近视四百度,镜子也没有戴眼睛,身份证手机钱,啥都没有带

云图片

姓名:刘娜,黑龙江省佳木斯富锦人,2007年6月4日晚7点多钟在黑龙江省德强商务学院经济与贸易系(现改名黑龙江财经学院)读书突然失踪之今没有音信,失踪时20周岁,身高1,63一1,65米,双眼皮,高鼻梁,眉毛较重。

云图片

失联人:刘金懂

性别:男

失联日期:2014年1月14曰(农历)

失联地点:安徽阜阳太和县旧县镇刘寨村委会刘寨自然村

特征描述:1983年4月出生,高1米76,两眉空间大,眉毛浓,大脸盘,讲话清晰,待人随和,性格耿直,爱玩手机,因出车祸造成腿脚不便,走路跛脚。

于2014年农历正月十四借故离开安徽太和县旧县镇刘寨196号家后,去向不明。失联时穿灰色薄棉袄、黑色裤子、黑色皮鞋。此前和妻子离异,后三岁的儿子腾跃由奶奶照管。他曾流露,想出家当和尚的念头。

这6年来家人都在找你,为找你去过辽宁,四川、宁波、新疆、云南、走过很多的路 也受了不少苦!翻过大山越过很多岭。都为了能找到你 ,能知道你的信息!

云图片

姓名:魏明明

性别:男

失踪经过:1996年4岁的儿子于10月30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在鼓楼区太平村108号家门口玩耍时被偷走,已向鼓楼区丰财派出所报案。

关于孩子的长相特征:苹果脸双眼皮,大眼睛,左耳朵有一个小缺口,右耳朵有一个小疙瘩,膝盖上有一颗黑痣

图4是模拟画像

云图片

姓名:黄和智

出生年月:1987年2月22日

籍贯:青海省互助县威远镇

失踪情况:失踪于2009年湖北省宜昌市,2008年从沈阳医科大学毕业与重庆制药厂签约被分配到武汉做医药销售工作,2009年5月被分配到湖北宜昌,公司经理2009年6月26日打电话说他和公司失去了联系,按规定职工每天必须给公司汇报,但是当天没有汇报,就这样无缘无故的消失了。

云图片

陈杰,今年20岁,广东省连州市人,身高1米66左右,身材偏瘦,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之前在汽修店实习,2018年6月26日从广州市东莞市失踪,孩子是在离校实习期间走失,因学校安排的汽修店不适合本人,于是自己去找工作,2018年6月27日中午曾经微信向妈妈要20元吃饭,说汽修店老板娘生病没来做饭,等到妈妈7月14日再联系时已经联系不上了

云图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