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襄未来,百超迪能亮相第十八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9-15 18:37:23

风起之时,奔腾不息。2020年如同过山车一般,国内畜牧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不确定性。随着“疫”尽甘来,畜牧业也迎来了蜕变的良好时机。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2020年9月4日-9月6日,第十八届(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览面积14万余平方米,展商2000余家。

微信图片_20200904154123

作为亚洲第一、世界前三的国际专业畜牧综合盛会,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七届,为行业的发展和对外交流等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近来来,随着畜牧业的不断发展,对养殖、饲料加工、运输等设备设施的需求也逐年增长,在畜牧业机械设备制造领域,激光切割已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扎根于世界激光切割机领域的先行者——百超迪能,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与众多参展商携手并进共襄未来。展会上,百超迪能展出了D-SOARPLUS系列特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和D-WIN系列专业激光切管机,现场宾客如云,客户与咨询商络绎不绝,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正是客户的信赖,让百超迪能在激光切割领域一路高歌。经过多年的技术与经验沉淀,如今百超迪能已然成为了行业领先的专业、专注研发生产激光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世界知名激光品牌瑞士百超与中国迪能成功合资,成立“百超迪能”品牌,凭借百超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迪能在全球市场的服务优势,为金属加工企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将品牌影响力撒向了全球。

IMG_256

D-SOARPLUS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

此次百超迪能所展出的两款产品,是品牌对于品质坚守和创新执著的具体体现。其中,D-SOARPLUS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是DS系列的升级版本,主要针对高端客户精心配置,严格按照欧洲机床工艺标准制造,由瑞士百超总部专业技术团队亲自调试,还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定制开发高端智能总线系统,电控柜内设高精度恒温恒湿控制系统,有效保障激光器高效稳定运行,延长激光器使用寿命。整部设备,具有切割精度更高、速度更快、操作更简便、使用成本更低等优势。

IMG_256

D-WIN系列专业激光切管机

D-WIN系列专业激光切管机是针对型材、管材切割市场开发的一款产品,具有高自动化程度、高效率、高性价比等优势,切割应用范围广,采用最新的自主研发总线式数控激光切管系统,能够实现管材支撑装置、卡盘等控制,可切割U型槽、L型钢、工字钢、矩形管、椭圆管等异型管材和型材。

未来,百超迪能将持续扎根激光切割领域,积极开拓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力争为中国畜牧业机械设备升级迭代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