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鸿蒙,逼格拉满,年底开这车回家绝对不丢面儿!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12-27 17:39:53

回家过年,是所有中国人的“人生大事”。都讲究个 “衣锦还乡”,买辆车开回家过年就这么提上了日程。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个4S店开始人头攒动起来,但市面上每个价位的车辆琳琅满目,挑来挑去眼睛都花了。

想要年底买一辆能让自己有面子的车,最重要的是两点!一是外观要足够帅气,二是配置一定要应有尽有,不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要足够舒服,犒劳自己这一年的辛苦奔波,这样开着走亲访友、参加同学会不仅更有面子,还能有更好的出行体验。

在十万元级别的车中,刚刚获得2022第五届中国汽车匠心榜年度风范SUV的北汽魔方是非常不错的选项,不仅颜值出众,而且有着双核鸿蒙加持,智能座舱又快又好,开着参加同学会直接逼格拉满!

image.png

1

双核鸿蒙又快又好,智能车机越级享受

北汽魔方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智能化程度,基于HarmonyOS平台开发的智能座舱,拥有高算力芯片,车机支持5G网络连接,亲戚坐自己的车,抢红包的速度都快到让他多称赞几句。同时车机操作流畅不卡顿,反应快响应快运行快,结合驾驶场景进行UI层级设定,具有很强的逻辑性,人车交互也非常稳定顺畅,无论是自驾回家,还是春节期间开车出行,都能非常省心。

智能情景语音控制系统则可以实现可见即可说,能同时接受多模指令,实现声纹识别、手势识别、面部识别等功能。该系统还适配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快手等100多款应用,有孩子在车上时,语音控制即可播放儿歌、动画片,让光头强、熊二们安抚吵闹的孩子。

此外,魔方还配备了B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HWA高速公路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方横向避撞辅助、紧急车道保持、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等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如果同学聚会酒后不便开车时,让家中的新手司机“代驾”也能轻而易举。

60英寸AR-HUD、540° 4D透明底盘、50米循迹倒车等驾驶辅助功能也应有尽有,走亲访友的路上,面对乡间小路或者村内窄巷,也能实现进退自如。

image.png

2

颜值出众空间广阔,“春节归乡组”最靓的仔非你莫属

真理只在颜值辐射范围之内。开回家的车,颜值出色才能出位。在外观上,北汽魔方采用了较为科幻的设计,虽然是一款燃油SUV车型,但透露出浓郁的新能源科技车风格。

前脸采用无边界风格的进气格栅,并使用分体式大灯,上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通过装饰条来链接左右两侧的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上隐藏式门把手更是增加了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感。

外观整体设计主题被称为“钻石星辰”,显露出时尚、年轻、运动的气息,无论同学聚会还是偶遇儿时女神,是绝对的吸睛利器。

image.png

魔方的内饰则更多的给人科技感和轻奢质感。中控台采用的是星际引擎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屏将科技感拉满,还有10种可变颜色的氛围灯,光源通过钻石星轨3D纹理投射而出,一秒切换过年的欢乐氛围~ 

image.png

魔方的三围尺寸为4620*1886*1680mm,轴距也达到了2735mm,在紧凑级SUV中属于大号;后排采用纯平地板设计,搭配上一体式运动座椅,保证头部和腿部的空间余量,让忙碌了一年的家人们,从容舒适,幸福返乡。

3

黄金动力组合,赢在回家的起跑线上

魔方另外一个优势便是它的超强动力。魔方搭载了1.5T魔核发动机,与DCT 380变速器组成了黄金动力组合。

1.5T魔核发动机曾荣获2021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5Nm,百公里加速仅需7.84s,百公里油耗仅7.18L;采用了VGT增压器技术,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归乡路上,一脚油门,轻松超车;同时还有着Miller循环技术,整体油耗降低2%-5.5%,四舍五入等于过年多收了好几个红包~

而DCT 380变速器则荣获过2022年度龙蟠杯十佳变速器,与1.5T魔核发动机组成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让归心似箭的你回家之路风驰电掣一帆风顺。

image.png

4

尾声

虽然都说年味越来越淡,但疫情阴霾逐渐散去的这个春节绝对会热闹非凡。配置拉满的北汽魔方,则可以让这个新年锦上添花。

北京汽车也壕气地为新年送出一份豪礼,现在购买魔方福利多多,包括但不限于3年8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0元开回家息等金融福利,首任家用车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以及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等一系列豪礼!

所以春节想买车的小伙伴,还纠结什么呢?拥有双核鸿蒙的魔方,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