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安世亚太丨引领中国“仿真云”应用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6-24 11:26:36

伴随着仿真云平台PERA.SimCloudV2.3新版本的发布, 安世亚太在工业仿真云的推广和应用上,积极推进与云生态圈企业的合作,以帮助中国制造企业获得简单、高效的仿真云应用,实现低门槛、高效率的系统工程设计与仿真分析,从而逐步建立中国制造业的仿真生态环境。

近日,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共同承办的第一届“联合杯”大学生先进飞行器总体设计竞赛过程中,浪潮云联合安世亚太以云计算的方式, 为参赛者提供了在线仿真云服务和技术支持。

依托浪潮云卓越的高性能计算能力和高性能图形处理、存储等资源,安世亚太丰富的工业先进设计、CAE仿真软件及应用经验,“仿真云”助力参赛者高速完成了设计方案的气动、结构计算分析,低门槛、高效率地实现对设计方案快速仿真分析和优化,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浪潮云工业互联网总经理赵文慧指出,浪潮云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服务企业信息化多年的经验积累,全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及生态圈的建设。安世亚太多年的积累奠定了其在工业软件、先进设计与增材制造领域的技术优势,未来浪潮云希望携手安世亚太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工业互联网应用与服务,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安世亚太高级副总裁田锋表示,安世亚太在我国先进设计、增材制造及工业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与服务经验,浪潮云在高端服务器、高性能计算存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技术优势明显。以本次“联合杯”竞赛的合作为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合作,依托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推进中国工业仿真云生态建设。

浪潮云是业界领先的云服务商,在政府、企业信息化领域有着30余年的深厚经验与技术积累,面向政府机构、企业组织提供Iaas 、PaaS、DaaS、政府应用、企业应用在内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以云服务的方式,输出安全、可信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

安世亚太是我国工业企业研发信息化领域的领先者、新型工业品研制者、企业仿真体系和精益研发体系创立者,在国内PLM、虚拟仿真及先进设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致力于工业软件开发、先进设计与增材制造体系研究和智慧工业体系研究。

双方联合,加强资源共享与互补,有利于打造涵盖知识、技术和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新生态,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充分应用,为市场提供最佳的工业应用与服务,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和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