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参加“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小个专党建典型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8-21 13:40:04

本报兰州讯(记者  常学国  回 祥)8月15日上午,“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小个专党建典型巡回宣讲活动(甘肃专场)在甘肃组工大厦举行。方大炭素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天军等10位非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受邀参加了宣讲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主题宣讲。

1566186630724039516.jpg

图为党建典型巡回宣讲活动现场

本次宣讲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目的是通过宣讲,发挥党建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提振发展信心,汇聚发展动力,促使非公经济组织以党的建设为引领,铸造新辉煌,作出新贡献。来自甘肃及周边省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300余人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马晓晴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登记注册局副局长韩旭作了讲话,对举办此次宣讲活动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并对广大非公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抓党的建设,促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寄予了厚望。

1566186656731030169.jpg

图为张天军在会议上作主题宣讲

张天军作为甘肃省非公企业代表,以《强化党的政治引领,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题,从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助推党组织作用发挥,对接企业实际需求、强化党组织服务功能,企业发展不忘回报、聚力党组织扶贫攻坚三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方大炭素在方大集团“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引领下,抓企业党的建设促企业发展的情况,系统阐述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同时对近年来企业发展不忘回报员工和社会,助力甘肃扶贫攻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肯定和关注。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侯中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10位非公企业和工商户的宣讲内容紧贴实际,主题突出、例证鲜活、亮点纷呈,对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促进经济创新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借鉴作用。希望与会代表认真领会落实韩旭、马晓晴二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组织之间的工作学习交流,努力提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