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餐饮 回报家乡的良心之道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3-6 17:01:59

近日,河南天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总经理夏明新的邀请,来到企业总部河南省进行实地拍摄,夏明新亲临拍摄现场,讲述天悦餐饮的发展和家乡的变化。

夏经理是土生土长的河南人,几十年的生活经历让他对这片土地充满理解与热爱,又把对美食的独到理解融入进了餐饮事业的追求。经过多年的打磨与准备,终于在2017年创立了河南天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天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连锁经营餐饮企业。公司以“真诚服务客户,提供营养健康”为宗旨,提供专业的团队,个性化的装修,极具人性化的亲和服务:根据客户的要求与用餐标准,提供托管,承包与半承包餐饮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对食堂进行设计,规划,制定全方位施工方案服务;提供前厅,厨房设备设施采购,保洁与绿化综合性服务。

 

公司以质量过硬的产品立足,以细心周到的服务取信市场,以优秀的管理团队开拓市场。并建立了安全、卫生、质量、服务、财务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及考核、奖惩办法。公司在继承传统中华美食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倾心打造至高品味的美食场所,天悦对服务与美食的执着与创新,精彩的演绎着美食的至高境界。

夏明新创业成功之际,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家乡,心中的那份感恩之情也是创业过程中最大的动力。回到自己的小学看望下自己的老师,给孩子们带些文具和资助,希望将来有一天孩子们也能走出家乡,回报家乡。同时,他也希望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