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呈现年轻化趋势,要身体健康就要常用益掌通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8-20 14:09:31

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在不知不觉间给人们的健康带来威胁,很多慢性病开始呈现年轻化趋势。益掌通特意整理了正流行的几大健康生活方式,快来看看你占了几条?

益掌通6.png

1、常唱歌,国外科学家曾将20名老歌手与不经常唱歌的同龄人进行对比,发现歌手的胸壁肌发达、心肺功能更好。常唱歌的好处不亚于行走、跑步、游泳等运动。

2、乐助人,有研究发现,真心助人等于增寿4年。这是因为给他人无私的帮助可以激发自身体内的“护理行为系统”,进而降低压力激素,促进“亲密激素”等有益身体恢复的激素分泌。

3、多社交,社交孤立的女性比社交活跃女性死亡风险高出约75%,而社交孤立的男性比社交活跃男性死亡风险高出约62%。孤立自己,无异于自杀!

4、早入睡,早睡早起可增强免疫力、抗击感冒。不仅如此,充足睡眠还可以大大降低出现高血压、心脏病、中风、糖尿病、肾病等健康问题的风险。

5、健步走,中老年女性每天快走30分钟至1小时,其中风概率可减少40%。平时走路多的人,前脑、后脑以及海马区的灰白质体积均更大,罹患认知障碍症的比率更低。

除此之外,益掌通还有话说:益掌通草本抑菌液也是健康生活的新选择。

益掌通主打产品介绍,草本抑菌液,是由多种产品成分精炼而成,主要包含十三大主要产品成分:北苍术、人参、雪莲花、川赤芍、没药、蓬莪术、艾叶、红花、当归、伸筋草、洋甘菊、独活、透骨草。是健康生活新选择。产品使用方法为外用,取适量抑菌液倒在掌心,立即用掌心紧捂住所需处,持续十秒或更长时间至完全吸收即可。

益掌通7.png

特别分享,益掌通掌灸原理分为三步:一热,一药,一灸。

一热:就是手心劳宫穴产生磁场热度作用,皮肤受热后毛孔扩张,使药物分子迅速渗透到神经经络骨髓中。

一药:就是纳米掌灸原液里面的红花,三七,丹参,川宆,人参等名贵中草药材在热力的作用下瞬间起到一个疏通经络活化细胞的功效。

一灸:就是快速形成掌上针灸的功效,瞬间打通经络,快速止痛! 中医认为: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就是这个原理,因为体内的寒湿气把经络瘀堵住了,中医讲“遇寒则凝”。

益掌通产生的热量,对付体内的寒气,打通化开,经络通了就不疼了,身体就健康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