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Lacer | 都在说“老掉牙”,年龄真的是牙齿杀手吗?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0-28 12:59:13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人老了,牙就会掉。而近年来,大家以为的只出现在中老年人身上的掉牙问题,却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年轻人的身上。那是因为,引起牙齿脱落的主要原因不是年龄,而是牙周疾病!如果有牙周疾病,就算是年轻人,也有可能出现“30岁的年龄,40岁的牙齿”!

1.png

 牙周疾病大多由于局部的菌斑、牙垢、牙石、食物嵌塞、不良修复体等所致,而菌斑,更是被医学界公认为牙周病的始动因子,是导致牙周病的主要原因。去除菌斑,才能保持口腔健康、缓解牙周疾病。

2.png

 想要去除菌斑,改善牙周疾病,可从以下三点入手。

 一:定期洗牙洁牙

 通过洗牙,可以去除日常漱口无法消除的结石、菌斑,还原口腔内健康环境,不过洗牙也不可太过频繁,半年或1年1次即可。

 二:改正刷牙方式

 错误的刷牙方式比如拉锯式刷牙,会造成牙根、牙本质的暴露,为细菌滋生创造环境。正确的刷牙方式应该是牙刷与牙齿呈45°,顺牙体长轴上下刷。不会伤害到牙釉质,还能够清洁到牙缝。

 三:选择针对性的牙膏

 牙膏是生活中常用的清洁手段,选择一款能够针对性的去除牙菌斑的牙膏,能够极大程度的缓解牙周疾病。

3.png

 来自西班牙的Lacer薄荷护齿牙膏,就是这样一款能预防牙菌斑,保护牙龈、牙釉质,缓解牙周疾病,呵护口腔健康的牙膏。

 牙膏中加入了单氟磷酸钠,可以中和口腔PH值,打破细菌生存所需的酸性环境,让细菌无法生存繁殖,从而减少细菌、牙菌斑。同时,Lacer薄荷护齿牙膏中的氟化物还能够促进牙齿再矿化,为被牙菌斑破坏掉的牙齿,穿上一层“保护衣”,让牙齿免受细菌的侵扰,另外,牙膏中的碳酸钙成分还能为牙齿补充钙元素,强健牙齿。有Lacer为你做好牙周疾病的预防,可以大大延缓牙齿的脱落,让你70岁也能拥有一口好牙。

4.png

 Lacer经过70年专注研究,推出的口腔护理产品,获得了西班牙众多牙医、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推荐。悦嘉丽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引进Lacer,也是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免受口腔疾病困扰。如果你也想要拥有一口齐整好牙,远离“老掉牙”,一定要提早用Lacer预防口腔问题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