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蓄脓危害有多大,瑞派宠物医院守护毛孩子的“生命之房”!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1-12-15 10:57:09

日前,瑞派天津长江开发区院的李梅医生接诊了一例子宫蓄脓合并腹壁疝的狗狗。经腹部超声、血常规、生化、结果显示:子宫蓄脓合并腹壁疝,疝出物为增生蓄脓的子宫角。

腹壁疝多是由钝性外力造成,外力使肌肉撕裂,但外层皮肤保持完整,这样腹腔脏器落入破裂孔形成突出体表、界限明显的包状物,疝内容物多为网膜和肠管。该犬子宫壁囊性增生,子宫内蓄脓,血项指标有败血症倾向,腹壁疝多年,三年前于他院做过腹壁疝修复术,并于半年内复发,现病态的子宫疝出腹腔外。

由于该犬不足2kg,身体消瘦,腹壁肌肉很薄,并且是二次修复,手术难度较大,12岁老年小型犬,存在老年性心脏病,血项指标差,手术风险较大。宠主本不想冒险手术,但李梅医生多次跟主人交涉后,宠主愿意相信李梅医生,下定决心承担部分风险来给这个小家伙手术。

无数台手术的积累,庖丁解牛般的手法,一毫一厘之间的步步谨慎,整台手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李梅医生顺利摘除狗狗病态的子宫,修复腹壁疝,术后狗狗输液消炎7天,血项指标接近正常,拆线后一个月复查,伤口正常。

疑难杂症总是超出想象,也正是浩如烟海的病例,丰富了经验、拓展了思路、鞭策着李梅医生毫不松懈。胸有志向,心怀热爱,这才成就如今的有口皆碑,使得李梅医生赢得许多宠主的信任。

李梅医生,执业兽医师,全科医生,瑞派天津长江动物医院开发区院主治医师,个人热爱小动物诊疗行业,有责任心,热爱工作,对同事热心,对待客户耐心,赢得广大宠主的认可。

在李梅医生工作的医院里,挂着不少点赞的锦旗。李梅医生说道,每救助好一个小动物,内心都会觉得有成就感。当已经看不到宠物们生存的希望的时候,医生们竭尽全力延长生命,其实更多是为宽慰人心。

检查、诊断、配药、打针、手术……李梅医生每天基本都在接诊中度过,“患者”一个接一个,有时来不及喝一口水。“宠物医师的未来之路充满挑战,希望能通过不懈的努力,让宠物诊疗得到健康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