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健康 本源养生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9-4 15:33:37

近日,重庆市凝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入选《东方关注》节目。据了解,重庆市凝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设有上悦书院、上悦荟、上悦家园等多家机构,是一家以性健康、性文化、性科学知识传播和养生保健为主的公司。上悦书院秉承“提倡性文化,反对性愚昧”和“传播性科学,造福全人类”的宗旨,主要以性健康教育传播与教授独创技术为核心,分享婚姻智慧及亲子教育的精品课程。

上悦书院所倡导的本源能量疗法,源自中国传统文化的“天人合一”理念,取法上古《黄帝内经》所载的“经络学说”,《道德经》中的“胎息法”、《素女经》里的“房中术”,并融合现代行星能量学说中的行星能量疗愈理论,通过音、声、香、触等能量波的共振,直达人体细胞深处,激活体内的七大脉轮,转化细胞磁场并调谐器官频率。这是一套多纬度整合疗愈系统,以独步业界的私密手法诊疗为核心,结合经络、音声、芳香等多种疗法,不但能治已病,更能调理亚健康状态,全面提升生命质量。

邓依凝正是本源能量疗法的创始人,她从事健康事业二十余年,通过多年来对女性生殖健康领域的深入研究探索,对传统儒释道养生文化的修炼感悟,以道驭术直指本源,由此揭开了本源能量疗法的序幕。

上悦书院另一重要内容,就是两性文化的学习和传播。相对来说,我国的性教育还是非常的落后,很多人想了解专业知识,但是得到的知识并不专业,更有甚者在网络上因为接受一些不良的性知识,而出现心理困扰。由此可见,了解正确的性知识非常重要。

人的生活包括三部分: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和性生活。因此,性文明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样,同样是整个社会文明的标志之一。抓好性文明建设既是当前全社会面临的重要任务,也是群众的迫切需要。弘扬正确的性教育也成为当务之急。

邓依凝告诉节目组,多年来,她一直倡导学习以心法为先,觉照身心,圆融不二,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根本,传播正确的性科学知识,为人们更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上悦书院的大家庭。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